2/09/2009

機構服務三

機構服務三
主題:社區融合/身心障礙者服務
時間:98年2月8日(日)
地點:台中縣霧峰鄉霧峰天主堂
志工:5人
服務人數:8人

老師彈的是"阿信"ㄟ(小朋友聽到"感恩的心"興奮的告訴懿德老師這就是阿信的歌ㄟ)



新年新的桌巾,大紅色的粉美美喔



彌撒結束後,小朋友已經會自動協助收經文和書籍了



這就是新的鋼琴老師喔



背後的汽球,是因為上星期有人結婚特別布置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測試

匿名 提到...

呼~~好感動,終於進來了(之前電腦到底怎麼了)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實地到機構去服務,因為之前從來沒有過,所以剛開始會有些不習慣(看到一群大孩子們熱情的叫我姊姊)不過後來我發現他們都好天真可愛,而且超有禮貌,看到神父.老師...都會熱情問好,連我都自嘆不如阿~~這是我第一次上教堂,之前都是在電影裡.故事裡看過,真的好壯觀,裡面好寧靜.好安祥,就像是有小天使住在裡面,給人一種和平,溫馨的感覺.接著是唱聖歌的時候,我的任務是要幫他們找到正確的頁數,還有和他們一起唱歌,不過呢...笨手笨腳的我有時根本不知道唱到哪裡,翻到第幾頁了,他們還會指出正確的頁數給我們看(到底是他們服務我們還是我們去服務他們阿,哀~~)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最後說了:姊姊,真是辛苦你們了
不會,一點都不辛苦,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

匿名 提到...

我是 龐怡如 就讀華盛頓高級中學

我覺得參加瑪麗亞志工服務讓我發現了他們純真的一面~難怪以前常聽別人說他們就像天使~到現在才真得了解到他們無憂無慮的純真!其實一開始看到他們有點下了一跳~還以為是小朋友 ! 原來都有20歲左右.還有叔叔的年紀.甚至比我們高大許多~但心智只有3.4年級左右~大家應該要多發出愛心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匿名 提到...

在上個星期日的早上我參加了馬雅志工培訓的活動,早上我和另外3個同學直接搭阿姨的車子到了瑪莉亞學院,後來便跟那些孩子依同去了教堂做彌撒,這一路上過的很精采,也讓我知道了要如何關懷弱勢族群。我體會到的事:除了耐心之外還是耐心,雖然我中午沒有去餵到飯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有這樣子的服務~!!

匿名 提到...

星期天的早上我和我另外三個國中同學一起去霧峰的馬利亞家園當志工,一路上阿姨跟我們說了一些到教堂應該做的規局與簡介。
一到教堂那些小朋友就一直叫我們哥哥好!
幫他們翻書和帶他們唱歌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們之後沒有餵到飯,但是還是很開心能夠為他們服務!



張祐嘉留